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山西高等学校省级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时间:2021-06-29     来源:教务处     阅读0

各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晋教高函〔2021〕27号)(附件1)精神,现启动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具体条件

1.所申报专业应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已开设的本科专业,且截止到2021年7月原则上应有三届以上毕业生。所申报的专业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要求。

2.所申报专业应列入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划,达到《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最低要求,培养质量一流、社会声誉较好。

3.根据“三个调整优化”部署要求和年度本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安排,与办学定位方向不一致的专业不得申报,与院校布局调整、学科学院调整相关的专业不得申报、被省教育厅列入监控名单的专业不得申报。

二、申报材料

本年度申报材料共有四个:《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表》(见附件2)、《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专业基本状态数据信息表》(见附件3)、《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建设点推荐专业汇总表》(见附件4)、《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汇总表》(见附件5)。

三、提交要求

请于2021年7月9日前将所有电子版材料按专业名称放入同一文件夹制作WinRAR压缩包(命名为学院+专业名称)报送至教研科邮箱:jxkybjyk@126.com;纸质版材料经专业负责人和院部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提交至教学科研部1009办公室,联系人:李娟娟。

                

 

                                                                                             教学科研部

                                                                                          2021年6月29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省级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