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智慧树网络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2-03-09     来源:教务处     阅读0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本学期教学安排,部分课程将采用网络教学。为顺利开展线上选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对象

2018级本科学生(含2020级专升本)

二、选课时间

2022年3月11日-2022年3月12日

三、课程信息

课程详细信息(见附件1),智慧树网络公共选修课均采取网上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学校不统一安排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只限定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应按照《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网络课程学习管理办法》(晋科院教〔2021〕175号)有关要求,自行合理安排学习进度,在规定的时间段完成课程学习和考试。逾期课程关闭,不能再进行学习和考试。

四、学习方式

登陆智慧树官网(http://www.zhihuishu.com)或手机端 app【知到】,首次登录请选择学号登录,账号:学号,初始登录密码为“123456”,登录后验证身份信息,并绑定手机号。如已经注册,可直接用账号登录,登录后确认自己所选课程是否正确,无误后点击确认课程即可完成报到,开始线上课程的学习。具体


操作流程(见附件2)。

五、学习时间及成绩管理

(一)学习时间

课程学习时间:2022年3月14日-2022年5月15日

期末考试时间: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18日

(二)成绩管理

课程总成绩满分100分,平时成绩50分=学习进度30分+学习习惯20分,章测试10分,期末考试40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必须按照课程要求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和过程测试。

学习期间不得申请缓修和免修(退伍学生除外),成绩不合格者在下一年度进行选课学习。

四、课程管理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各班级辅导员要认真组织落实,及时通知并督促学生按照学习要求和操作规范认真完成课程的学习及课程考核,对学生学习进度、学习质量等情况进行跟踪和监督。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智慧树网络公选修课一览表

          2.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

               

                                                                                                                教务处

                                                                                                           2022年3月9日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智慧树网络公选修课一览表

附件2: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