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入选“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优秀团队的决定

时间:2022-09-09     来源:教务处     阅读0

各学院、部: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21年9月启动了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经资格审核、网络评审、线上线下双走访、专家评议以及网上公示等环节,我校两个案例成功入选。此次入选全国“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是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的优秀实践成果,将有效推动我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现对两个入选案例优秀团队进行表彰,授予“校企合作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校企合作优秀团队

序号案例名称团队成员
1雪狼计划——人才预就业精准定制培养

钱  婧、刘晓丽、杜思思、张  谦、李掌珠

2校企共建“赛教融合”式双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李俊晓、白龙杰、王星星、张  彤

希望全校广大干部和师生能够学习先进,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卯足干劲,推进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