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0     来源:教务处     阅读0

晋科院教202241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实习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实习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环节,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根据我市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为做好本学期实习教学相关工作,有效完成实习教学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习教学工作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计划安排,结合疫情防控管理部门和地方政府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本学期实习相关环节,写实习计划分专业制定实习实施方案

2.各学院须提前做好校外实习教学合作单位的走访调研,提前做好接洽安排,保障各类实习教学的有序开展。

3.严格执行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双审批流程,做好实习工作的审批和教学档案的整理,教务处将依据本学期各学院的实习教学计划及实施方案,以现场检查或电话查访的形式对其执行情况进行抽查。

4.各学院要确保实习经费专款专用,遵守学校财务管理相关规定,做好经费使用预算,严格把关,不得超标准、超范围开支,实习结束后实报实销。


、其它事项

1.各学院在开展实习前要开展实习动员培训做好指导教师和学生的疫情防控保护措施,在实习结束后做好实习工作总结。

2.各学院应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实习,不得随意更改、提前、推迟或缩短实习时间。由于疫情等特殊情况确需变动实习时间的,须到教务处办理相应的异动手续。

3.各学院423日前将《实习教学计划表附件1)、《实习实施方案》(附件2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发送至:jxkybsjjxk@163.com。联系人:刘玮张培

 

附件1:实习教学计划表

附件2:实习实施方案

 

     教  

       2022420

附件1:《实习教学计划表》

附件2:《实习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