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程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2-09-01     来源:教务处     阅读0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程选课工作,为确保学生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本次通识选修课对象为全校2019级(含2021级专升本)、2020级(含2022级专升本)、2021级在校学生。

二、选课时间

阶段

选课对象

选课时间

第一阶段

1+1实验班

9212:00—14:30

2020级本科、2021级本科

9217:30—9312:00

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选课学生退改选

9314:30—18:00

第三阶段

2019级本科

2021级专升本

2022级专升本

91617:30—91712:00

第四阶段

第三阶段选课学生退改选

91714:30-17:00

       三、选课要求

       1.各年级学生应依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要求修读。

       2.每位学生本学期限选两门课程。课程信息详见附件,单门课程选课人数不足不予开课。

       3.网络通识选修课程学分均为1学分,每门课程已设置选课人数上限。

       4.选课方式为“直选式”,即选即得,以时间先后为优先级,直至选满。选课结束后,原则上不对已选课程进行退选和改选。

       5.选课名单以外的学生,即使参加上课与考核,其成绩不予认定。选课成功后无故不听课或不参加考试的学生,该课程成绩以“缺考”记入学籍档案。

       6.选课结束后请已报名学生务必再次登录教务系统学生端查看课表,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7.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网上选课,或与之前已选修课程重复,因此造成的不便之处请自负。在非选课期间的所有选课数据一律无效,教务处有权对此数据进行删除,特此说明!

       四、开课时间

本学期线下通识选修课从第2教学周开课,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参照附件。

线上通识选修课暂定从第5教学周开课,具体开课信息另行通知。

       五、选课步骤

      (一)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http://218.26.243.101:8082/。

      (二)选课

       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是学号。学生登录后先修改密码,再按照要求进行网上选课,选课成功后可以在已选课程内进行查看。

       六、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学生,保证做到让所有学生知悉,不遗漏一人。

     (二)学生应重视通识选修课选课,结合已修读课程实际,按照要求在指定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附件: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开课一览表

 

附件: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开课一览表